劇情網

浪漫星星演員表 浪漫星星演員介紹

丁炆孝王嘉 飾)

DI集團理事,也是該集團的繼承人,標準的霸道總裁,為了家族企業,不得已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進入DI集團擔任CEO,看似年輕的他
其實頗有手腕,在商場上也是出了名的精英,毒舌腹黑,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往往能針砭時弊,做事雷厲風行又手段強硬,在集團有著冷麵魔頭之稱。

言夏邢菲 飾)

小漁村製衣鋪老闆,從小到大有著樂觀的生活態度,處處散發著熱情,繼承了父親的製衣手藝,在養育她長大的漁村開了家消逝時
光製衣鋪,對事堅強執著,唯一的夢想就是把祖傳的手工藝發揚光大。

許墨塵賈征宇 飾)

DI集團旗下經紀公司藝人,知名模特,曾經也是家境富裕的富二代,無憂無慮的單純暖男,但隨著父親做生意失敗而破產,生活墜
入谷底,父親也病倒了,許墨塵的生活隨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富二代墜入塵埃里,內心的落差讓他的性格出現了變化,表面上他是受人追捧的名模,內心卻極端、自尊心極強,偏執起來非常可愛。

沐靈珊李心艾 飾)

DI集團首席設計師,和丁炆孝是從小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兩人又是世交,長得漂亮有氣質,標準的世家白富美,更是無數男人心
目中的女神,在法國留學多年,在設計圈也是名氣不俗的大腕設計師,回國之後進入DI集團,也丁炆孝得力臂膀。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