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絕密生涯演員表 我的絕密生涯演員介紹

韓山/關郁達黃志忠 飾)

原本是一名商人,一次偶然幫助好友張學良接待神秘來客,而使他陷入被追殺的境地。獲救後,他被培養成共產國際情報人員,後
又遂成為一名我黨的情報人員,在與敵人的鬥爭中幾經沉浮又被迫成為多重間諜。但他始終與敵人巧妙斡旋,出色地完成了艱巨的任務,是為紅色事業做出了重大貢獻的英雄。

譚梓君左小青 飾)

關郁達的妻子,是個知性優雅,接受過新思潮的教育,自由獨立,在剛剛與戀人舉行婚禮之時,便遭遇戰爭爆發、家國淪陷,而丈
夫韓山也因此意外“身亡”,留下她與腹中的孩子。之後兩人相遇卻無法相認,為了保護孩子與身邊的親人,她堅定地從一個剛剛畢業走出校園的單純女孩慢慢蛻變成一個有擔當、堅毅的偉大母親。

方堃吳剛 飾)

國民黨藍衣社創始人,同時也是軍統特務,充滿了民族正義感,在日本暗殺活動時會挺身而出保護民族同胞;被組織遺棄後本想從
此過上平靜生活的他卻又在以後的日子裡身不由己捲入了新軍統的陣營,直至最終為組織犧牲,是個真正的愛國人士。也在偶然的一次相遇就被左小青吸引並深深愛上了她。

李連生公磊 飾)

韓山的同窗,與韓山信仰截然不同的人,最後不但在被抓後出賣了自己的同志,更與日本人狼狽為奸,最終淪為汪偽政府的特務。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