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酒俏佳人演員表 紅酒俏佳人演員介紹

林軒李晟 飾)

林軒,為了找尋自己的男朋友趙夕,隻身來到深圳。她單純善良,一次意外邂逅了不羈闊少的沈子豪,她的人生的軌跡也由此改變
。為了挽回逝去的愛情,林軒勵志成長為一名品酒師,從默默無聞的鄉下小妹到叱吒風雲的紅酒界新寵,生活給予她光環的同時也讓她蛻變了許多。面對沈一曼,她既有情敵間的嫉妒與排斥。

沈子豪邱澤 飾)

沈子豪,出生於紅酒世家,紅酒大亨獨生女沈一曼的堂弟。他非常酷愛搖滾,組建了自己的搖滾樂隊,並擔任主唱。優越的物質生
活讓他有些狂傲不羈,但是與“天真妹”林軒的不期而遇讓他對生活有了不一樣的看法,他幫助林軒留在深圳,也間接讓林軒成為單麗酒堡的員工。在林軒成為一流品酒師時,他卻遭遇破產。在林軒幫助他的過程中,與林軒互生情愫。

沈一曼胡杏兒 飾)

沈一曼縱橫紅酒界,素有“紅酒女王”的美稱,她是一個活在回憶與仇恨中的悲劇人物,本以為找到了真命天子的她又相繼經歷了
繼母的逼迫,男友的悔婚,朋友的背叛......面對上天帶給她的一次次挑戰,沈一曼如何重拾信心走出低谷?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