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

由實力派演員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領銜主演的以鹽商為題材的歷史劇《大清鹽商》,今日正式發布終極故事版片段預告。此款片段預告不僅再現了“兩淮鹽引案”、“布衣結交天子”等大清傳奇歷史故事,還展現了一代鹽商與乾隆、官僚、文人乃至江湖人士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以及經商過程中爾虞我詐的爭鬥、悲歡離合的心酸、鐵肩擔道義的自覺自省。同時,片方還發布了一組人物版海報,劇中主演身著清朝典型服飾,乾隆盛世的繁華,江南靈秀的神韻躍然畫上。
《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
在此次發布的超長故事版片段預告中,大氣磅礴的畫面,峰迴路轉的劇情,典雅的揚州園林風光都得以淋漓盡致地展現。尤其是在張嘉譯、張志堅、俞飛鴻、莫小棋、倪大紅等人的共同演繹下,乾隆年間著名徽商巨富江春“以布衣結交天子”,以及“兩淮鹽引案”等事件呈現出“冰山一角”。片段預告中,汪朝宗不僅要在兩淮鹽政阿克占與其他鹽商之間周鏇,還要應對正印夫人對其納妾的催促及與紅顏知己有緣無分的遺憾。
《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大清鹽商》曝光終極版片段預告海報:清傳奇懸案終現
與超長故事版片段預告同時曝光的還有一組人物版海報,一直有著“師奶殺手”的實力派男星張嘉譯,有著“不老女神”之稱的魅力女星俞飛鴻,新生代女星莫小棋,以及老戲骨張志堅、倪大紅等身著清朝典型服飾,組成了該劇最具吸引力的演員組合,滿足了各個年齡層觀眾的追劇喜好。海報整體風格古樸、典雅,乾隆盛世的繁華,江南靈秀的神韻都有所體現,將中國歷史上最為秀麗繁華的江南揚州還原在電視螢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