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嫂子嫂子丁岱宗死了嗎?嫂子嫂子丁岱宗最後的結局

嫂子嫂子丁岱宗死了嗎?嫂子嫂子丁岱宗最後的結局嫂子嫂子丁岱宗死了嗎?嫂子嫂子丁岱宗最後的結局
正在地方台熱播的大型抗日大戲嫂子嫂子由李晟于震等領攜主演,電視劇嫂子嫂子講述的是年代版“楊家女將”在丈夫紛紛被日本人殘忍殺害之後,嫂子們奮起抗日為夫報仇的故事。
在抗戰劇嫂子嫂子的開頭,日本人武田在執行一個秘密的計畫叫蜂巢計畫,而他們將目標盯到了丁家堡的身上。丁家堡的老大丁岱宗在迎娶張青雲的路上被日本人埋伏,丁岱宗為了保護張青雲,自己斷後身受重傷被日本人抓了起來,那么,丁岱宗到底有沒有死呢?
丁岱宗被日本人抓了起來之後,就一直在醫院被看守著,丁岱宗知道日本人是要利用自己威脅丁家堡的目的之後,為了保住丁家堡,不連累丁家堡他開槍自殺了,而這一幕卻正好被張青雲看到,張青雲親眼見到自己丈夫的慘死,她默默地記下了所有日本人的相貌,發誓一定要為丁岱宗報仇,就這樣,一個女子的抗日故事拉開了序幕,欲了解嫂子嫂子更多精彩的抗戰故事,請關注嫂子嫂子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