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歷史永遠銘記》將播 首次聚焦紅色異國戀(圖)

《歷史永遠銘記》將播 首次聚焦紅色異國戀(圖)《歷史永遠銘記》將播 首次聚焦紅色異國戀(圖)
《歷史永遠銘記》將播 首次聚焦紅色異國戀(圖)《歷史永遠銘記》將播 首次聚焦紅色異國戀(圖)
紅色愛情劇《歷史永遠銘記》改編自開國功勳人物馬海德及其夫人蘇菲的曠世情感,這場傳奇經歷被改編為革命愛情史詩巨製《歷史永遠銘記》今晚登入央視。劇中主演劉萌萌羅偉朱宏嘉、郜峰、張繼南、韓一菲等拜訪蘇菲女士原型,男女主角也就對馬海德與蘇菲傳奇經歷的理解與人物原型蘇菲女士進行了交流,而96歲高齡的蘇菲女士也在現場回憶起了當年在延安的青春歲月。
革命愛情史詩巨製《歷史永遠銘記》改編自開國功勳人物、第一個加入中國共產黨的美國人馬海德及其夫人的傳奇經歷,揭秘了一段延安時期廣為爭議的紅色異國戀,是近年來國產電視劇中少有大手筆大製作的“革命重大歷史題材”。全劇將由一班青春偶像演繹紅色題材,以全新面貌展現延安時期純真年代的革命浪漫。
據悉,該劇定檔9月16日登入央視一套黃金檔,周一至周五每晚八點兩集連播,敬請關注歷史永遠銘記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