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霍大大曝光童年照表“顏值”天生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霍大大曝光童年照表“顏值”天生
網路懸疑大戲《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此前憑藉《花千骨》中霸道師傅“白子畫”一角大紅大紫的霍建華再次成為眾人的焦點,變身冷漠傲嬌的犯罪心理專家“薄靳言”,搭檔馬思純飾演的大學生“簡瑤”上演了福爾摩斯和華生的戲碼。霍建華被譽為實力帥哥、暖男,顏值自然是眾多網友追捧的對象,然而其中緋聞也是不少,為證明自己“顏值”天生,霍大大狠狠牙曝光童年舊照,以此來證明那些整容、割雙眼皮的緋聞是假的!
霍建華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霍大大曝光童年照表“顏值”天生
從曝光的舊照我們可以看出人家霍建華從小就顏值高,眼睛天生就不大,雙眼皮不是很明顯罷了。這位不老男神行為舉止真的讓人聯想起老幹部的做派——根正苗紅、考慮周全、踏實工作、淡看名利、愛做思想工作。
他來了請閉眼照片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霍大大曝光童年照表“顏值”天生
男神也“硬傷”:
雖然沒有整容,但是男神也有煩惱,霍建華鼻子有點歪絕對沒有整容,可是為什麼鼻子是歪的,小時候鼻子挺正的,不過男神顏值高,這點小瑕疵不算啥!
細紋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致命傷,稍不注意眼角就會長出皺紋,其實霍建華到了35歲,臉上有點皺紋也能理解,還好只是笑起來的時候有些小細紋,不笑的時候依舊帥帥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