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懸疑劇《他來了請閉眼》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眾所周知謝晗為了逼著薄靳言(西蒙)第二人格中的艾倫出現不惜設了一系列的殺人遊戲,更是抓了簡瑤,把薄靳言逼的無招可施,就像薄靳言給傅子遇說的話“西蒙已經無路可走,剩下的只能艾倫來做”,為了救出簡瑤把謝晗繩之以法,薄靳言故意表現出他已經被逼的讓艾倫占據了自己的身體,設局假意殺了簡瑤,讓謝晗相信他就是艾倫,已經被釋放了出來,謝晗被傅子遇製作的假象迷惑,相信了一切。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艾倫戰勝西蒙了嗎?艾倫真的存在嗎?薄靳言設了什麼局?
傅子遇和蘇珊等FBI警方很是配合的演了一齣戲,成功救出了簡瑤,而艾倫在湯米的地窖里就已經死了,當時薄靳言為了救出人質,為了迷惑湯米才使用了艾倫的身份,那件事情之後艾倫就沒有出現過,西蒙自始至終都沒有迷失過,並沒有被艾倫取代,薄靳言就是拿著艾倫的身份和謝晗周鏇,利用謝晗特別渴望尋找同類的心理才完美的將計就計設了一個局,讓謝晗輸的很徹底。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