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靖王”王凱穿越現代成“夏江”兒子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靖王”王凱穿越現代成“夏江”兒子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章齡之尹正、王永泉等眾多實力大咖領銜主演的網路懸疑大戲《他來了請閉眼》終於在眾多網友的期待中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霍建華飾演的犯罪心理專家“薄靳言”和馬思純飾演的“簡瑤”默契搭檔於張魯一飾演的第二人格“鮮花食人魔”謝晗展開了一系列驚心動魄的較量。之前憑藉《琅琊榜》中“靖王”一角被譽為暖男的王凱竟然穿越到現代《他來了請閉眼》中變身懸境司首尊“夏江”的兒子李熏然,曾經在《琅琊榜》中斗得如火如荼的靖王和夏江終於化干戈為玉帛成了“父子”!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熱播 “靖王”王凱穿越現代成“夏江”兒子琅琊榜劇照
在《他來了請閉眼》中王凱飾演的李熏然與簡瑤從小一起長大,父親是刑警,從警校畢業後就進人警隊繼承父親衣缽。他外形英俊、漂亮,乍一看是位非常架鶩的青年,實則具有刑警鐵血、堅韌的特點。擅長玩槍,槍法極準。性格也很自負,是警隊的傑出人才。一直暗戀著簡瑤,薄靳言的出現促使他表白,遭拒之後寄情於工作來抒發煩悶,三人之間上演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而之前《琅琊榜》中心狠手辣的夏江大人終於在《他來了請閉眼》中扳回一局,變身“靖王”老爸市局局長,一幅慈眉善目的樣子完全沒有了昔日夏首尊霸氣和咄咄逼人!更多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