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袁浩和羅一洋是什麼關係?是親兄弟嗎?大好時光袁師傅是羅一洋的父親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羅一洋是什麼關係?是親兄弟嗎?大好時光袁師傅是羅一洋的父親嗎?大好時光袁浩羅一洋是什麼關係?是親兄弟嗎?大好時光袁師傅是羅一洋的父親嗎?
正在熱播的大型都市情感電視劇大好時光由胡歌王曉晨領攜主演,韓東君許亞軍徐百卉周楚楚等傾情加盟,在大好時光劇情中,羅一洋(韓東君扮演)來到袁浩工作的旅行社不為工資不為待遇就為了能夠待在這個公司,之後,他對袁浩忠心耿耿,事事都幫著他,對他的事情也很上心,而在昨晚播出的大好時光劇情介紹中,羅一洋一直在打聽袁浩的事情,並且詢問他父親和他的住址,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不自覺的對羅一洋的身份產生了懷疑,那么,他和袁浩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會是親兄弟嗎?
大好時光袁浩和羅一洋是什麼關係?是親兄弟嗎?大好時光袁師傅是羅一洋的父親嗎?大好時光袁浩和羅一洋是什麼關係?是親兄弟嗎?大好時光袁師傅是羅一洋的父親嗎?
袁浩的母親離開了袁浩,在劇中,也一直沒有出現袁浩的母親,而羅一洋的出現充滿了詭異,他對袁浩的一切都很感興趣,想方設法的要見袁師傅,由此可以推斷出,袁浩和羅一洋之間的關係非同一般,袁浩的母親和羅一洋有著必然的聯繫,兩個人很有可能是親兄弟,具體準確答案,我們還是一起期待大好時光分集劇情介紹吧!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