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胡歌花式霸屏正在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大好時光正在熱播中,今晚將與大家說再見了,電視劇大好時光雖然收視率不錯,也收到了大家的熱衷追捧,可是,今日由很多網友吐槽大好時光智商下線,尤其是胡歌子啊劇中扮演的袁浩與心機婊夏冰冰之間的感情讓觀眾朋友們直呼受不了,可那些觀眾眼中“有心計欲望強,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心機女,為何常常能喚起男人憐香惜玉的溫情呢?這裡面大有門道可講……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做個清楚額度解析吧!
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大好時光為你剖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情感解析:“心機女”上位3大招
1、“天真可憐臉”
情感專家有雲,“會裝傻的女人最幸福”,這其中的“裝傻”二字可以有兩層含義,一層是說對生活瑣事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太較真;一層則是指擅於扮天真裝無能,滿足對方的“大男子主義”心態。且以冰冰為例,車禍入院後為了能讓男主對自己有好感,毅然從醫院不辭而別,說為了不給男主造成醫療費負擔,隨後特意在搬到條件艱苦的小旅館後給男主打電話,一句“有老鼠,我害怕”成功把日理萬機的高富帥叫到了自己房間。再添一句“我在上海無親無故”,表現出完全無力應對面前困難局面的“笨拙”,是個男人也不忍、不捨、不願離去啊!
解讀:女生裝可憐上位,實在是個屢試不爽的高招,男人都會有保護欲,願意照顧弱小的女生,這是對男人“英雄主義”最大的滿足,如果對方再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白兔”,內心的滿足感簡直爆棚。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