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5集預告:簡瑤去江州上班 薄靳言追去江州查案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第5集預告:簡瑤去江州上班 薄靳言追去江州查案
預告:薄靳言希望簡瑤留在他這裡繼續當助手,不過簡瑤以已經和那邊的公司簽過契約為由拒絕了,她的做法讓薄靳言很是不開心。薄靳言給正在家裡忙著打掃的簡瑤打電話,讓她過來把那些沒有用處的煙花給搬走,本來簡瑤是不想去的,不過薄靳言態度很是冷漠,也只得帶著妹妹簡萱去了別墅。薄靳言給好友傅子遇說了自己的想法,他很是中意有著敏銳洞察力的簡瑤,還是堅持讓她當助手,意思是讓傅子遇想辦法把人留下了。
簡瑤帶著妹妹去了別墅,晚上的時候冷傲的薄靳言竟然把她們兩人帶去了外邊空曠處,放煙火給她們欣賞,帥氣冷傲的一幕讓簡萱犯了花痴,直喊著人好帥呀,而簡瑤內心也是激動的,竟然有了砰砰直跳的驚喜。簡萱調侃姐姐,現在有薄靳言,還有幽默搞笑的傅子遇,詢問她到底哪個是她的菜?去別處上班的簡瑤從同事那裡了解了紅葉山莊的事情,好像是曾經有人在那處山莊死亡,那個地方就成了眾人眼裡鬧鬼的地方,恐怖的很。薄靳言接到了陌生的信心,從字元中他看出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更多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