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霍建華開的什麼車?市場價是多少?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霍建華開的什麼車?市場價是多少?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尹正章齡之等眾多俊男靚女領銜主演的懸疑網路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冷傲的歸國犯罪心理學專家薄靳言在調查一宗宗詭異案件的時候和新助理簡瑤擦出愛的火花,兩人攜手破獲諸多連環殺人兇案的故事。《他來了請閉眼》在熱播的同時,眾多網友也很是關注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這尊男神傲嬌的不行的同時也對他在劇中的座駕有了很大興趣,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在劇中開的什麼車?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霍建華開的什麼車?市場價是多少?
經過小編的多番查找,霍建華飾演的薄靳言在《他來了請閉眼》中開的車是:奧迪 A6 allroad,而且在劇中還有一個很帥氣的名字“安迪”(Andy),這輛車可是很牛逼,只聽從薄靳言的指令做事,不僅可以聲控開啟車門,而且還裝有攝像功能,當你踏入車內的一剎那就已經被拍攝留下蹤跡,更為牛逼的是還可以和人對話、調侃,檢測座駕之人身體狀況;還能通過檢測車內之人的心率及體重判定人的健康情況等等;前風窗玻璃還是一個炫酷導航螢幕,各種隱形功能讓網友驚呼“屌炸天”。
奧迪 A6 allroad這款車現在的市場價為:65萬-70萬之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介紹了解詳情。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