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大好時光簡卉是真的懷孕了嗎?大好時光朱濤和簡卉會復婚嗎?

電視劇大好時光簡卉是真的懷孕了嗎?大好時光朱濤和簡卉會復婚嗎?電視劇大好時光簡卉是真的懷孕了嗎?大好時光朱濤和簡卉會復婚嗎?
在電視劇大好時光中,著名男演員許亞軍扮演的是袁浩的好朋友朱濤,咖啡店的老闆,他與前妻結了兩次婚,離了兩次婚,可兩個人依然是糾纏不休,簡卉依然希望他們兩個能復婚,並且多次將朱濤騙到自己的地方,對他霸王硬上弓,就在昨天的大好時光劇情中,簡卉告訴朱濤自己懷孕了,可朱濤不相信,他們在一次那么長時間,都沒有懷孕,怎么這一次就突然懷孕了呢?那么,簡卉到底懷孕了嗎?朱濤和簡卉最後有沒有復婚呢?
大好時光劇情介紹:簡卉是真的懷孕了,但是,朱濤一直認為簡卉懷孕只是希望和自己復婚而已,其實,朱濤心裏面一直是愛著簡卉的,只是他一直被簡卉牽著鼻子走,心裡很不甘心,也不願意三番四次的栽在同一個女人的手裡,所以說兩個人要走在一起,也是需要一點曲折的,但是,簡卉和朱濤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