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好時光羅一洋為什麼要逃婚?他愛張雪兒嗎?大好時光電視劇張雪兒是朱濤的外甥女?

大好時光羅一洋為什麼要逃婚?他愛張雪兒嗎?大好時光電視劇張雪兒是朱濤的外甥女?大好時光羅一洋為什麼要逃婚?他愛張雪兒嗎?大好時光電視劇張雪兒是朱濤的外甥女?
因為出演網路劇《無心法師》中的男一號而出名的韓東君此次在電視劇大好時光中扮演的是羅一洋一角,羅一洋幽默仗義,得到網友們的喜愛,而羅一洋本來有一個未婚妻張雪兒,可是,在訂婚的現場,羅一洋卻逃婚了,那么,羅一洋為什麼要逃婚呢?
在電視劇大好時光中,羅一洋的未婚妻是張雪兒,而羅一洋本身是澳大利亞華裔,他在與張雪兒訂婚的時候誤以為張雪兒是為了得到綠卡才和自己訂婚的,於是,他就逃到了國內。張雪兒因為羅一洋的逃婚很生氣,就也回到了國內,找到了羅一洋,可無巧不成書,羅一洋工作的咖啡館正好是張雪兒舅舅朱濤的店,於是,兩個人在這裡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趕的愛情刑偵劇。

大好時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