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沉默”是誰?沉默是薄靳言的女朋友嗎?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沉默”是誰?沉默是薄靳言的女朋友嗎?
網路懸疑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熱播,該劇匯集了霍建華張魯一王凱馬思純章齡之等眾多實力大咖出演,講述了孤僻冷傲的犯罪心理學教授薄靳言在調查神秘案件期間和大學生助理簡瑤演繹一度愛戀的故事,期間更是不乏和變態殺手展開一番你死我活較量的驚險片段。在《他來了請閉眼》第3集劇情中出現一個叫“沉默”的人名,下面小編就來說說這個“沉默”是誰?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沉默”是誰?沉默是薄靳言的女朋友嗎?
在《他來了請閉眼》第三集劇情中薄靳言沒有讓簡瑤回自己的住處休息,而是以晚上可能看屍體為由讓她住在了別墅,當然薄靳言沒有那么憐香惜玉的把自己的床讓給簡瑤,而是無情的讓她睡了沙發。簡瑤身為薄靳言的助理,也不敢有什麼埋怨,在半夜的時候李熏然那邊有了情況,他們已經找到了掩埋的屍體,簡瑤趕緊去了薄靳言的房間要把這個情況告知一下,然而我們用腦過度的薄靳言誰的很想,簡瑤就用手拍著他的臉要叫醒他,迷迷糊糊的薄靳言說出“沉默,自己去睡”的話,讓簡瑤誤會“沉默”是薄靳言女朋友的名字。後來簡瑤在別墅實驗室里看見了一隻小烏龜,傅子遇拿著烏龜解釋它的名字叫“沉默”,是薄靳言演的,一直不怎么聽話老是亂跑。所以說小編告訴大家這個沉默就是一直萌萌噠的小烏龜而已,不是薄靳言的女朋友。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