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兇手用的什麼手法同時肢解屍體為六份?連環失蹤案的兇手是誰?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兇手用的什麼手法同時肢解屍體為六份?連環失蹤案的兇手是誰?
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等明星領銜主演的懸疑探案劇《他來了請閉眼》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衛視首播,此次霍建華褪去古裝男神的外衣變身冷漠、高智商的犯罪心理學教授薄靳言,而且搭檔當紅暖男張魯一飾演的變態殺手謝晗展開一場殊死較量,當然其中更有王凱這枚新晉暖男在劇中打打醬油,成了跑腿刑警李熏然。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前四集講述的是一宗兒童失蹤的連環案件,通過薄靳言這位專家的分析警方也逐漸的找的了被殺的兒童屍體,從屍體被損毀的跡象上看兇手是同時把屍體分解為六份,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開兇手所有的工具以及他到底是誰?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兇手用的什麼手法同時肢解屍體為六份?連環失蹤案的兇手是誰?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兇手用的什麼手法同時肢解屍體為六份?連環失蹤案的兇手是誰?
薄靳言憑著聰明的頭腦,再加上好兄弟傅子遇製作的模擬肢解系統,很快就親手還原了兇手殺人的殺人工具,也就是一台同時鑲嵌著六把刀的機器。薄靳言和簡瑤、李熏然等人通過蛛絲馬跡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就是家住在東章路農貿市場五金店的老闆孫勇。更多內容請關注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劇情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