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章齡之在哪一集出現?章齡之飾演的尹姿琪和薄靳言是什麼關係?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章齡之在哪一集出現?章齡之飾演的尹姿琪薄靳言是什麼關係?
懸疑大戲《他來了請閉眼》匯集了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章齡之、尹正等演員,該劇正在東方衛視及搜狐視頻熱播中,實力女演繹章齡之在劇中飾演“尹姿琪”,也是紅葉山莊案件死者王婉薇公司的老總,橙宇公司的負責人。尹姿琪是在第7集的時候出現的,因為紅葉山莊案件已經不是簡單的自殺案件,還涉及到一個隱秘的毒品網站,所以作為公司負責人的尹姿琪自然得出現報警。
還有重要的一點尹姿琪是薄靳言的姐姐,這也很是順利的說明了薄靳言出任橙宇公司部門總監的順理成章。在後來薄靳言和鮮花食人魔謝晗相互爭鬥中她也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因為未婚夫被謝晗抓走,尹姿琪為了保住未婚夫的性命在謝晗的脅迫之下演了一齣戲,導致簡瑤落入謝晗手裡。想要了解尹姿琪最後的結局,請鎖定他來了請閉眼劇情了解吧。

他來了請閉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