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家和萬事興熱播 劉萌萌攜手陳凱文演繹腹黑情仇

家和萬事興熱播 劉萌萌攜手陳凱文演繹腹黑情仇家和萬事興熱播 劉萌萌攜手陳凱文演繹腹黑情仇
在昨晚接檔新活佛濟公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黃金檔的大型家庭溫情電視劇家和萬事興是由李依曉海陸和劉萌萌、葉項明等領攜主演,家和萬事興分為家和萬事興之兄弟姐妹以及家和萬事興之花好月圓上下兩部,家和萬事興昨晚的首播,充分展現了強大複雜的豪門情怨劇情,在張曉君劉嘉佑的龐大婚禮上,卻埋下了各路情敵攪局,姐姐婆家的無理取鬧,婆媳之間的大戰。
較於大鬧前妻妹妹婚禮的狗血場面,“黑暗情侶”劉萌萌、葉項明的不動聲色的心計派出場令該劇看點十足,觀眾對這組腹黑男女的即將製造的危機有無限遐想!
劉萌萌此次在《家和萬事興》中飾演劉家二公子劉嘉佑的前任女友宋香。劇中,宋香和劉嘉佑分手以後,各自有了新的人生伴侶。劉嘉佑大婚的當天,宋香和葉項明也在一家酒店進行訂婚儀式。兩對美滿的姻緣看似繁花似錦,喜氣洋洋。然而暗地裡,一場 “黑暗同盟計畫”正在拉開。也正是昨晚腹黑女宋香的出場,預示著該劇扣人心弦的豪門虐戀已經了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