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林永健鄧瑩攜手有點二的桃花運 演繹爆笑愛情故事

誰說桃花運只是年輕人的專利?即將播出的電視劇《有點二的桃花運》告訴你,大叔也有桃花運!在有點二的桃花運劇情介紹中,林大竣的爸爸林永健飾演一個小推銷員,與鄧瑩飾演的麻辣老闆娘演繹一段精彩的爆笑故事。兩人雖然都已經進入不惑之年,但演起年輕人的戲碼還是很得心應手是。
  林永健鄧瑩攜手有點二的桃花運 演繹爆笑愛情故事
 《有點二的桃花運》講述的是一段都是白領周青青和“高端多金男”尤斌協定結婚後由陌生到熟悉的搞笑故事,鄧英在劇中飾演的是美女老闆娘王蘭,與林永健飾演的推銷員演繹了一段浪漫情緣。劇中鄧英造型高貴典雅、舉手投足間都透漏著優雅的氣質、詮釋了劇中人物的情感色彩,談及和林永健一段浪漫情緣時,鄧英說:和林永健合作很愉快、碰撞出許多火花,劇中和他共同演繹了一段微妙浪漫情緣,對我來說也是一段難忘的演繹經歷。
鄧英作為影視劇中實力派演員,從影以來憑藉著到位的表演功底和對角色的準確拿捏,獲得了觀眾們的喜愛與支持,這次《有點二的桃花運》相信會給觀眾們帶來不一樣的觀感體驗,也使得觀眾們更加期待鄧英劇中的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