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電視劇幸福歸來正在熱播中,該劇除了吳卓羲李沁的亮眼表現之外,還有眾多配角的精彩演繹。其中任思揚飾演李沁在劇中的“男閨蜜”,他總是在魚幼薇(李沁 飾)遭遇困難時挺身而出,仗義的幫助她。同時也是一名帆船手。任思揚表示,自己在海上實拍時“被嚇慘”。
 任思揚自曝拍幸福歸來拍攝幕後:被嚇慘
電視劇《幸福歸來》講述了李沁所飾演的魚幼薇從千金小姐淪為漁村女孩,但憑藉著自己頑強的精神戰勝一切困境,最終收穫幸福的故事。青年演員任思揚飾演與李沁始終並肩作戰的好朋友“瘦猴”,不僅與之共度難關,還一同成為帆船隊成員,真正體會了一把揚帆出海。任思揚自嘲當初海上實拍時真有種被嚇壞的感覺,他說:“在海上拍攝時,駕駛帆船的人把船速開的特別快,導演讓我站在船尾,親眼看到螺鏇槳在打出浪花,感受帆船搖搖晃晃的,那強烈的顛簸感真是把我給嚇慘了。”
據悉,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任思揚,曾經跟隨導演姜文從事幕後工作,並擔任電影《讓子彈飛》的執行製片人。因為熱愛表演而走到台前成為一名演員。他先後在《關雲長》、《刑警隊長》等多部影視劇中有著不俗表現。如今正在上海投入到新戲的拍攝中,未來更多精彩表現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