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他來了請閉眼劇照他來了請閉眼湯米越獄成功了嗎?湯米是如何越獄的?
由霍建華、馬思純、王凱、張魯一、尹正、章齡之領銜主演的懸疑劇《他來了請閉眼》正在衛視熱播,眾所周知薄靳言曾經在美國破獲一宗鮮花食人魔案件而名噪一時,而這個鮮花食人魔就是湯米,現在在美國灣區監獄關押,然而等到謝晗的出現就揭開了所有的謎團,湯米是謝晗的徒弟,湯米一直崇拜著謝晗,是他犯罪上的心理導師,謝晗才是真正的鮮花食人魔,湯米遠遠不及謝晗的水平,只能屈尊排在第二。在電視劇《他來了請閉眼》的20集中一直在灣區監獄關押,看守嚴密的湯米竟然越獄成功了,下面小編就來說說湯米越獄的經過。
湯米在監獄吃飯的時候發現麵包里有一根堅硬的鐵絲,他不動聲色的吃飯,趁著沒人注意用鐵絲打開了手銬和監獄的門鎖,還對監控做了手腳,逃走過程中殺了三個人。這明顯是計畫好的,而且監獄內部也有湯米的人,幫助湯米成功的躲過了嚴密的防守越獄成功。越獄之後的湯米自然是去了謝晗那裡,不過對於湯米這個失敗品,謝晗自然不會憐惜,等到湯米的只有是死亡。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他來了請閉眼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