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由“大黑牛”李晨、童謠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爸爸快長大即將登入廣東衛視,爸爸快長大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一個男人從不成熟到成熟的轉變。中國女星唐嫣傾情客串,在劇中跟童謠、秦麗上演閨蜜,三人在一起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爸爸快長大將播 唐嫣秦麗童謠上演“時代姐妹花”
電視劇《爸爸快長大》通過三個80後爸爸的形象,展現當代八零後在生活種種壓力下不斷拼搏夢想、維繫家庭、婚姻、友情的故事。擔綱該劇製片人兼主演的著名影視劇演員秦麗,不僅邀請中戲02級老同學童瑤出演該劇女主角,拍攝間隙更有唐嫣前來客串演出。儘管在戲裡三人對手戲不多,不過片場一有時間三人便聚在一起大聊“大學閨蜜時光”,仿佛回到大學校園。“大學畢業後三個人這樣一起合作演戲還是第一次,感覺既新鮮又熟悉。”秦麗說道。電視劇《爸爸快長大》作為秦麗首部擔任製片人的電視劇作品,看到這些年秦麗身上成長變化的老同學自然是力挺到底。對此唐嫣表示“其實畢業這么多年大家雖然外表上並沒有多少變化,但是內心都成熟了,這次再見到秦麗除了感覺還是老同學之外,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更多了一種製片人的身份,更加睿智了。”
電視劇《爸爸快長大》由著名影視劇演員秦麗擔當總製片人,于飛擔綱編劇兼製片人,當紅明星李晨、童瑤、秦麗、荊浩李依玲、馮瓅聯合主演,導演劉愷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