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跟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

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跟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跟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我是你的百搭 賴雅文跟安東什麼關係?為什麼最後分手了?
賴雅文的媽媽希望雅文可以找到一個有房有車的男朋友,這樣以後的生活不會有什麼負擔,而且會比較體面,雅文也希望自己可以過著小資的生活,不想在家裡閒著,做起了保險的工作,一開始就簽了個大單,讓自己都不敢相信。安東作為雅文的男朋友,沒錢沒車,在雅文媽媽來看雅文的時候,安東借家棟小姨家的房子充數,這才讓雅文媽媽同意把女兒嫁給他,在還沒有結婚的時期,倆人目前壓力並沒有太大,暫時的矛盾沒有特別突出。安東為了追求自己理想的事業,堅持自己的原則,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棄了安穩工作,沒有收入的安東,使得兩人未來的日子難上加難,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介紹了解更多資訊。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