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

家棟一開始是喜歡畢然的,他對畢然一見鍾情,在跟畢然結婚的時候,家棟為了顧及兩方家庭,尤其是自己的媽媽,過於強勢,雙方父母間無休止的爭吵,讓家棟很是頭疼。每次來找畢然都要因為這些瑣事,弄的不愉快,畢然還因為忙工作室的事情,總是忽略家棟,讓家棟很是憂傷,無處發泄。
在這個憂愁的時刻,一直暗戀他的安雪默默地在背後關心著他,陪他喝酒,藉機邀請他看這看那,兩人回憶起高中時的歲月,相談甚歡,使得家棟忘卻了短暫的煩惱。
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家棟喜歡誰?家棟喜歡安雪嗎?
當家棟再次拒絕安雪的音樂會邀請時,安雪問家棟喜不喜歡她,家棟避開了,告訴小雪自己即使在看不見小雪的時候也會有所不安,那又能怎樣,他馬上要結婚了,自己已經有了畢然。從這裡可以看出,家棟開始對小雪動心了,至於他最後有沒有跟安雪在一起?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