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

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我是你的百搭丁子峻化身浪漫自由追求者安東的愛恨情仇
由陝西衛視和湖北衛視熱播的《我是你的百搭》劇中,霸道總裁丁子峻扮演的是一個年輕有才的設計師安東,身為處女座的他為了追求夢想,堅持原則,不容許工作有任何瑕疵,哪怕是分毫之差。
其敢做敢為勇於擔當的責任心吸引了劇中女人們的好感,首先是跟他談戀愛的賴雅文,寧願自己賺錢買房也不願看到他受到委屈,不過無形之中也給安東製造了一定的壓力;其次是他後來的老闆陳嘉怡,三十多歲卻一直單身,遇到安東後內心深處對愛的渴望開始被喚醒,利用自己的權利盡力留安東在身邊陪伴;還有就是女主角畢然,畢然雖然跟家棟已經開始談婚論嫁,卻遭遇挫折連連,三天兩頭的出現問題,經暖男安東的悉心勸說,才放下心扉,幾次都認為跟安東默契十足,後悔自己怎么不先遇到的是安東呢?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內容。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