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各有各的優勢,一起聯手不分輸贏,當然都順利通過了實習期。
黎璃和韓以晨為了贏得比賽,各自忙碌著,拼盡了全力。
在比賽當天,客戶為了要趕飛機,只有15分鐘的時間,奧創公司為了拿下這個訂單,決定宣判韓以晨獲勝。柳千仁作為她們的領導,卻表示不同意,他不想剝奪任何一個員工可以展現的機會,更何況是黎璃。
最後向領導提出讓韓以晨用5分鐘的時間來介紹產品外形包裝的內容。黎璃用2分鐘介紹海報設計方案。最後公司對於兩人的聯合提案非常滿意,鑒於他們的良好表現,決定提前錄用。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請關注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