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你的百搭安東為什麼動手打安雪?他不心疼安雪嗎?

我是你的百搭安東為什麼動手打安雪?他不心疼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安東為什麼動手打安雪?他不心疼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安東為什麼動手打安雪?他不心疼安雪嗎?我是你的百搭安東為什麼動手打安雪?他不心疼安雪嗎?
安雪因為家棟住過院,反應慢半天的安東這才知道安雪喜歡的人原來是家棟,曾多次警告安雪家棟馬上要結婚了,他已經有了畢然,不許安雪喜歡家棟,接受過西方教育的安雪認為自己喜歡家棟是自己的事情,只要他還沒有結婚,自己就完全有理由追求他,畢然喜歡吃醋,那是她自己的事情。
在安東無意中發現了小雪的畫(跟家棟有關)時,雅文只好一五一十地交代小雪從高中一直暗戀家棟的事情。剛說完,就碰到安雪回來,正在氣頭上的安東又一次警告安雪不許喜歡家棟,不聽勸的安雪說讓安東先管好自己,安東大發雷霆,動手打了小雪,事後又特別懊悔,心疼安雪,打電話給她,手機卻一直關機,無法接通,點擊我是你的百搭劇情關注更多精彩。

我是你的百搭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