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暗戰2013劉曼妮是誰演的?劉曼妮扮演者鄧麗欣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鄧麗欣個人資料寫真欣賞暗戰2013劉曼妮是誰演的?劉曼妮扮演者鄧麗欣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正在熱播的《暗戰2013》中,劉曼妮是幕後大毒梟君子蘭的女兒,鍾雷偶然救下了遇難的劉曼妮,這讓劉曼妮愛上了鍾雷並纏著他。劉曼妮是誰演的?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劉曼妮扮演者鄧麗欣個人資料。更多精彩關注暗戰2013劇情介紹
鄧麗欣個人資料寫真欣賞劉曼妮扮演者鄧麗欣個人資料寫真欣賞
鄧麗欣(Stephy Tang),1983年10月15日出生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時裝及紡織系,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前女子演唱組合cookies成員之一。2008年憑藉歌曲《電燈膽》獲得香港地區十大中文金曲“十大金曲獎”。2011年簽約北京海潤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同年主演中國內地電視劇《風雨桃花鎮》。代表作:《越光寶盒》、《公主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