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名字為什麼叫陸垚知馬俐 陸垚知馬俐是什麼意思

電影名字為什麼叫《陸垚知馬俐》 《陸垚馬俐》是什麼意思
陸垚知馬俐劇情介紹電影名字為什麼叫《陸垚知馬俐》 《陸垚知馬俐》是什麼意思陸垚知馬俐劇情介紹
相信很多網友看到這個電影名字《陸垚知馬俐》都會感到迷惑,到底這個名字是什麼意思呢?下面小編來介紹一下。
看到《陸垚知馬俐》很多人也許會聯想到娛樂圈著名的“周一見”事件,文章的出軌對象就叫姚笛,與垚同音,而文章的妻子馬伊琍,與馬俐同音。
兩年前,文章深陷“出軌門”後沉寂了一段日子,電視劇《少帥》被視為他的首部復出之作。而這部由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陸垚知馬俐》定檔7月15日,由他執導並搭檔妻子馬伊琍的電視劇《剃刀邊緣》也在4月30日開機——這是他跟馬伊琍在《小爸爸》後的再次合作。這一系列動作,可以看到文章已經在盡力重塑形象全面復出。 
陸垚知馬俐劇情介紹電影名字為什麼叫《陸垚知馬俐》 《陸垚知馬俐》是什麼意思陸垚知馬俐劇情介紹
不過有些諷刺的是,文章執導的這部電影《陸垚知馬俐》卻是一個有些純愛的故事,講述了包貝爾扮演的陸垚在上大學時重逢幼稚園同學馬俐(宋佳 飾),雖然彼此心存好感,但由於陸垚有嚴重的“表白障礙症”,只能眼巴巴看著自己的女神馬俐與別人談戀愛。而自此之後很多年,陸垚只能以朋友的名義愛著馬俐,也與她開始了一段“友情不甘,戀人不敢”的情感長跑。這部電影當初一公布名字就引起了關注,比如《陸垚知馬俐》諧音“路遙知馬力”,據了解,陸垚似乎就是文章經紀人的名字,“馬俐”的名字也讓人聯想到文章的妻子馬伊琍,而海報上的“日久見人心”字樣,不知是不是表達文章對馬伊琍的心意?有網友指出:“為了表示自己的心意也用不著這么大手筆吧,我看文章壓根兒就是給自己拍了個洗白宣傳片吧。”當然,也有網友聯想到此前文章的“出軌門”,表示“還好不是文章出演,不然我還真沒法看他一臉痴情的模樣。”看來,要想真正恢復昔日的聲名,文章還有著很遠的路要走呢。
關於電影《陸垚知馬俐》本身,普通愛情片的套路,男主陸垚用全部電影時長告訴我們,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這道理讓文章講出來,想想也真是諷刺。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陸垚知馬俐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