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為什麼改檔,《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上映日期

電影《夏天,十九歲的肖像》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大師島田庄司的同名小說。由台灣金馬導演張榮吉執導,蘇照彬、黃志明聯合監製,黃子韜楊采鈺杜天皓李夢主演。
暑期檔期間,眾多影片扎堆上映,光是在7月8日上映的就有《大魚海棠》、《寒戰2》、《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搖滾藏獒》等具有一定票房號召力的影片。《夏天十九歲的肖像》作出延檔的決定,也是為了避免與同期上映的電影撞檔競爭。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海報《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上映日期《 夏天,十九歲的肖像》劇情介紹
總製片人安曉芬也回應稱:“做這個決定,於我是很艱難的,一面是翹盼TA的冬粉,一面是競爭激烈的市場。抵血廝殺,結果會是皆敗俱傷,沒有贏家。對於我們這部有情懷,有水準,有浪漫,扣人心弦,打動人心的作品,更適合靜下心來品讀,像午後的下午茶,絲絲恬恬,沁人心脾。TA這樣陪伴你,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