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陳冠希罵人真相曝光,《我的新衣》節目代理認錯稱林志玲無辜

陳冠希罵人真相曝光,《我的新衣》節目代理認錯稱林志玲無辜陳冠希罵人真相曝光,《我的新衣》節目代理認錯稱林志玲無辜
日前,陳冠希在微博隔空辱罵林志玲,用詞十分不堪令網友瞠目結舌,當事人林志玲更是對此飛來橫禍表示莫名其妙。儘管不明被罵緣由,志玲姐姐還是慷慨表示“不辯就是智慧,原諒就是解脫”。但陳冠希卻不買賬,在記者採訪和個人微博中反覆要求林志玲“親自出來跟大家解釋真相”。
關於罵人原因,事件女主角秦舒培在微博發文稱,《我的新衣》製作人員急著要她簽約,稱節目下個月(即九月)就要開始錄,於是秦舒培將工作檔期調開,答應加入,但對方突然一句“因為林志玲那邊不想讓你參加”,就取消了秦舒培的資格。秦舒培在微博中還稱“所以節目都是這樣騙人的嗎?要我把語音放出來給大家聽嗎?”就在各方期待節目組和林志玲的回應時,《我的新衣》節目代理、微博名為@紳士風度香 31日發文稱,關於陳冠希林志玲秦舒培事件,是因自己的不當言論而使林志玲無端背鍋,特此向各方公開說明,向林志玲小姐表示歉意。
若真如這位節目代理所言,這次事件的來龍去脈就很清楚了:《我的新衣》節目代理經紀公司向節目組提供了包括秦舒培在內的推薦名單,但節目組最終沒有採用。在秦舒培的詢問下,節目代理隨口借林志玲為推脫之詞,但秦舒培卻當了真還向男友告了狀。陳冠希出面聯繫林志玲方面,毫不知情的林志玲及其經紀人自然莫名其妙未作理睬,於是有了陳老師口中的“溝通三次未果”,以及後來鬧得沸沸揚揚的網路隔空大罵。
關於節目代理的認錯,秦舒培對其中稱自己“一直逼問指責”的措辭貌似十分不滿,在微博上傳聊天記錄質疑節目代理說謊。目前,另兩位當事人林志玲和陳冠希方面暫時還未有回應。
陳冠希罵人真相曝光,《我的新衣》節目代理認錯稱林志玲無辜陳冠希罵人真相曝光,《我的新衣》節目代理認錯稱林志玲無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