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倪好為什麼說對不起喬安?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

你好喬安倪好為什麼說對不起喬安?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
你好喬安倪好為什麼說對不起喬安?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
《你好喬安》昨晚在浙江衛視播出,前兩集女王喬安回憶家境變故,高中生活,物是人非,雖然遭遇變故,但她依然堅強地活著,在第2集中,喬安遇到高中同學韓銘磊,韓銘磊應該一輩子不會忘記喬安,恨她入骨,他清清楚楚記得喬安高中的醜事,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倪好又說對不起喬安,是為什麼?
你好喬安倪好為什麼說對不起喬安?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你好喬安倪好為什麼說對不起喬安?韓銘磊和喬安有什麼仇恨?
原來喬安高中的時候,是全校名人,成績好、背景好,被封為女王,當然追求的男生也不少,韓銘磊就是其中一個,而女生都對她充滿嫉妒,倪好是喬安的小跟班,總是幫男生遞情書給喬安,都被喬安無情拒絕,扔進垃圾桶里,倪好也對她充滿嫉妒,想找個機會讓喬安出醜。
臨近聯考時,只要連續兩次模擬考試考到全年級第一,可以獲得校長推薦名校的機會,正巧喬安連續兩次考了第一,同學們驚訝的事喬安數學並不好,而兩次都考得很好,有同學給校長寫匿名信說喬安和數學老師搞師生戀,泄題,於是數學老師受到處罰,辭職,所有同學都罵喬安,特別是韓銘磊,把喬安堵在學校門口,帶著幾個同學罵喬安,只有倪好知道喬安是無辜的,因為給校長發匿名信的就是倪好。更多精彩關注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