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喬安和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

你好喬安喬安和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
你好喬安喬安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
你好喬安紈絝子弟江齊飛狂追女王喬安,屢屢失敗,從來沒有成功過,在富二代中對待感情專一很少見,在第2集中江齊飛去找倪好賠錢,喬安不見其人只聞其聲就知道是江齊飛,很多觀眾好奇喬安和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
你好喬安喬安和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你好喬安喬安和江齊飛是什麼關係?喬安喜歡江齊飛嗎?
喬安和江齊飛從六歲開始做同學,一直到初二,喬安家境遭遇變故,人間蒸發。那時候江齊飛叫江麒飛,因為麒字難寫,交作業成為麻煩事,喬安總是幫他寫作業連通名字,之後江齊飛用新名字幫喬安打了很多架,喜歡喬安很多年。
江齊飛一直覺得喬安對她是有好感的,要不然也不會幫一個男生寫了兩年的名字,當再次遇到喬安,江齊飛便對喬安展開的追求,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喬安並不喜歡江齊飛,當年幫助他寫名字,也是出於好心,女王喬安只是把他當成兒時的好朋友,很多年過去了,喬安依然走著女王路線,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入她的法眼。女王喜歡的是誰呢?更多精彩內容關注你好喬安劇情介紹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