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點映 吳亦凡盧杉演技獲贊!

吳亦凡韓庚盧杉周元、包貝爾、張瑤領銜主演的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將於8月5日全國上映。
日前,該片在武漢舉行了媒體提前看片,獲得不少好評。在30日的全國千家影城的點映活動中,該片上座率高達80%,創造了435萬的點映票房佳績,在口碑上也表現出黑馬之姿。觀眾評價稱,“這部電影各方面都出乎意料地好,劇情畫面演技全部到位”、“顏值高、又有笑點”。
與此同時,此次超前點映也為影片帶來第一波超前口碑,據觀眾觀影反饋,《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的品質可以說是出乎意料地好,影片中沒有瑣碎的青春情緒,也沒有大家以為的校園初戀,而是完整地講述了幾個角色之間關於愛的故事,與其說是一部青春片,不如說是一部動人又虐心的愛情電影。
有觀眾直言“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無論是電影劇情、畫面效果、演員演技,各方面都出乎意料。”還有許多觀眾直接看哭,坦言“沒有準備地戳了淚點,差點給旁邊姑娘遞紙巾。”虐心劇情和完整的故事線都被紛紛點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