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謎砂劇照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刑偵大戲《謎砂》正在東方衛視黃金檔熱播,實力演員李宗翰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齊雁南”,是一名正直勇敢的刑警。在第一集中齊雁南沒有通報局裡擅自展開了行動,以身涉險臥底到了疑犯那裡,這么鋌而走險就是為了一個代號為“教授”的人。近幾年好幾起特大經濟和藥品走私案件的線索都指向這個教授,身份還特別隱秘,警察局懷疑這個教授是省里有頭有臉的大人物,而且具有很強大的關係網,只不過查了很久都差不多任何關於教授的信息,就在前不久齊雁南接到了線報,小曹操有可能就是教授。
謎砂劇照謎砂教授是誰?教授的真實身份是什麼?齊雁南為什麼玩命的追捕小曹操?
在此之前刑警一隊的焦鋒帶隊追捕小曹操的時候犧牲,焦鋒和齊雁南多年搭檔的好兄弟,臨終前交代小齊幫他把小曹操抓回來。本來焦鋒的死就對齊雁南打擊很大,好不容易有了教授的訊息,新仇舊恨一起算,所以齊雁南才玩命似得追捕小曹操,不僅是為了給焦鋒報仇,更要弄出去這個教授到底是誰。關於謎砂分集劇情介紹中出現的教授,具體身份還是一個謎,請及時關注劇情,小編會第一時間揭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