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驚天綁架團》曝30秒全新預告 安東尼霍普金斯上演睿智總裁

《驚天綁架團》曝30秒全新預告 安東尼霍普金斯上演睿智總裁
驚天綁架團》曝30秒全新預告 安東尼霍普金斯上演睿智總裁
《驚天綁架團》曝光了30秒全新的預告,此次曝光的30秒預告片用凌厲快速的鏡頭切換將這一驚天案件原封重見,在預告片中,槍戰、搶劫、綁架、追車,一連串刺激眼球的搏命動作鏡頭為影片帶來極其強烈的視覺感官刺激,而穿插幾位主演的對話同樣給原本看似簡單的案件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使案情更加撲朔迷離。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喜力啤酒總裁遭到薩姆·沃辛頓等人飾演的一幫窮凶極惡的綁匪綁架,但他表現出不同於常人的膽怯惶恐,安東尼·霍普金斯在預告片中不斷露出自信、堅強的神態,而且花樣百出,幾個看似無厘頭又毫無瓜葛的動作舉止為案件的走向埋下了巨大伏筆。預告片除了還原完整案件脈絡外,還很人性地拋出了一些“線索”供觀眾推理,觀眾可以在其中找到破案的蛛絲馬跡。
《驚天綁架團》曝30秒全新預告 安東尼霍普金斯上演睿智總裁
曾因在電影《沉默的羔羊》和《漢尼拔》中飾演令人毛骨悚然的食人醫生萊克特博士而給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好萊塢電影巨星安東尼·霍普金斯,這一次在角色形象上發生了極大轉變,在《驚天綁架團》中飾演了一位人格魅力十足的啤酒企業總裁,為了成功演好這位睿智、沉穩、堅毅、果斷的老人,安東尼·霍普金斯查閱了大量相關新聞報導和案件檔案,並特意讓家人將其鎖在一間幽閉的暗室內一整天來尋找靈感,試圖找尋啤酒總裁在那噩夢般的人質生涯里的心理和思想變化。
更多精彩內容點擊《驚天綁架團》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