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

 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
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
都市情感勵志劇《你好喬安》正在浙江衛視熱播,戚薇繼《杜拉拉升職記》後再次挑戰職場女性,把女王喬安的外表霸氣,內心堅強的性格演繹的淋漓盡致,簡直神還原小說中的喬安,該劇採用雙女主,題材新穎,劇中倪好的敘事旁白為該劇增添了不少色彩,下面小編給大家解析一下《你好喬安》劇情介紹中四大主演的性格及人物關係。
 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
喬安十二歲以前生活在富裕家庭,在同學還沒有用電子產品的時候,喬安就整天帶著耳機了,而且喬安從來不吃食堂的飯,每天都會有人專門給她送飯,所以喬安從小就養尊處優,自然看不上比她差的人和事,用倪好的話來評價喬安就是帶氟利昂氣,讓人又愛又嫉妒。
 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你好喬安人物性格及關係解析
喬安遭遇家庭變故後,爸爸欠款潛逃,她和媽媽被趕出豪宅,雖然生活不如以前,但喬安沒有悲觀,這就是她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喬安自信,自強,樂觀的態度讓所有人都覺得她自帶光環,其實這都是喬安自己努力的結果,喬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講義氣,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當倪好受人欺負,遭男友拋棄的時候,喬安第一時間幫倪好,小編記得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倪好不是你想欺負救欺負的。”
同時喬安也有弱點,就是怕被人看穿自己,怕別人了解,因為一旦有人看穿她內心的軟弱,那她在外人面前救不是真正的女王了,所以她整天把自己打扮成女王,即使沒錢,沒地方住,依然走著女王路線,通過努力,過上真正的女王。

你好喬安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