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經典台詞句子集合!

我不是潘金蓮劇照我不是潘金蓮劇照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經典台詞句子集合!
1. 一粒葡萄,三十多隻猴子在爭,葡萄只能扔給一隻猴子;葡萄不鬆手,三十多隻猴子都圍著你轉;葡萄一丟手,丟到一隻猴子嘴裡,其他猴子會一哄而上;吃到葡萄的那隻猴子,也會轉臉不認人。現在的人都短,搞政治也跟做買賣一樣,皆一把一結。而葡萄留在自己手裡,還不單能容猴子們圍著你轉,而更大的益處是,這些猴子不會幹轉,或多或少,總會給你獻個壽桃。
2.菩薩,這些貪贓枉法的人都被你給懲罰了,我是不是潘金蓮的事,您還沒有說清楚?——李雪蓮
3.這離婚證是不假,但當時離婚是假的。——李雪蓮
4.去年我們離婚明明說好商量是假的,你怎么連聲招呼都不打就變卦了呢?——李雪蓮
5.你們不讓我告狀,是讓我繼續含冤。——李雪蓮
6.過去我沒有死心,今年我死心了。--李雪蓮
7.什麼叫腐敗?腐敗並不僅僅是貪贓枉法、貪污受賄和搞女人,最大的腐敗,是身在其位不謀其政。比這更腐敗的,是像刁成信這樣的人,身在其位在謀反政。更大的腐敗是,刁成信明明在反政,你還奈何不了他,因這常務副市長不是蔡富邦確定的,同樣也是省里確定的。

我不是潘金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