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闞清子化身特工間諜“死追”陳深 李易峰調侃“招架不住”

麻雀劇照麻雀闞清子化身特工間諜“死追”陳深 李易峰調侃“招架不住”
諜戰大戲《麻雀》將於9月5號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與觀眾見面了,該劇匯集了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張若昀尹正、闞清子、王勁松王婉娟等眾多人氣實力大咖主演,主要講述了潛伏在敵特陣營里的地下黨特工同日軍、軍統以及汪偽長牙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人氣演員闞清子在麻雀劇情介紹中飾演“李小男”一角,明面上是電影明星,其真實身份是地下黨特工,也是李易峰飾演的“陳深”的上線。一見陳深誤終身,闞清子版“李小男”真可謂是花痴全開,猛追陳深,李易峰私下裡就調侃“招架不住”!
麻雀分集劇情 麻雀劇照《麻雀》闞清子化身特工間諜“死追”陳深 李易峰調侃“招架不住”
從曝光的片段預告里看得出李小男顯然是李易峰飾演的陳深之“超級迷妹”,被稱為烏雲下盛放的太陽花,和陳深這個暗夜裡前行的革命者有很多交集。活潑開朗的性格,野蠻嬌俏的神情,雪夜送暖粥,親手織圍巾,嚷著非陳深不嫁……各種倒追男神,她燃燒的愛情之火格外熾烈。陳深對她的眼神和笑意既無奈也享受,更意味深長。零碎的片段讓人心生疑惑,也許她的身世另有隱情,也許她的愛戀會帶來更多意外,也許她是一個關鍵所在……所以才讓這個排序並不靠最前的角色有了這樣的專門推送?答案只有當觀眾看到正片裡的李小男之後方能解開。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