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陳深死了嗎?陳深和徐碧城有沒有在一起?

麻雀劇照麻雀陳深死了嗎?陳深和徐碧城有沒有在一起?
諜戰大戲麻雀於昨晚迎來的大結局,故事主人公陳深和徐碧城的結局成為網友關注點,兩人到達有沒有成功逃離上海,最後走到一起了嗎?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陳深最後有沒有死,和徐碧城的結局如何?
麻雀大結局劇情中,陳深最後孤注一擲成功的盜取了歸零計畫,然而在撤離的時候被畢忠良攔下,因為劉蘭芝的拚死保護,畢忠良只是打傷了陳深的肩膀,畢忠良為救劉蘭芝被自己安排的狙擊手擊中而死。陳深把歸零計畫交與汪姐,讓她先撤離到指定的地點,那裡有人會護送他們去延安。陳深開車逃走的時候被黃雀在後的李默群包圍,徐碧城此時衝出來掩護他先走,結果陳深的車卻發上了爆炸,連徐碧城都誤以為陳深被炸死了,其實陳深早就跳車逃走,後來去了延安和汪姐、皮皮他們會合,只是徐碧城卻沒有來。
麻雀劇照麻雀陳深死了嗎?陳深和徐碧城有沒有在一起?
一直到了抗日勝利,國共內戰開始,陳深再次被組織派遣到了上海執行任務,而徐碧城早就投了共產黨,現在她表面上是國民黨保密局的幹部,其真實身份確是我黨情報人員,和陳深再次相遇在舞廳,等著陳深和接頭的情報人員安全撤離之後徐碧城才下令搜查,兩人聯手開始新的戰鬥。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