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周冬雨首演“菜鳥特工” 且看“麻雀”如何俘虜菜鳥芳心?

麻雀劇照周冬雨首演“菜鳥特工” 且看“麻雀”如何俘虜菜鳥芳心?
人氣小花旦周冬雨出演一部《山楂樹之戀》而名聲大噪,被稱為謀女郎,成名之後周冬雨可謂是火力全開,相繼參演了《同桌的你》、《傾城之淚》等劇,逐漸奠定了人氣女星的位置。此次在即將播出的諜戰劇《麻雀》中周冬雨變身成了軍統特工“徐碧城”,也是周冬雨首次接拍年代劇,首演特工角色,和人氣小生李易峰搭檔,在特殊年代下,伴隨著硝煙戰火,一曲愛的戀歌悄然上演。
據悉,電視劇《麻雀》將於9月5號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此前周冬雨在接受採訪時調侃自己的角色就是“醜萌的‘菜鳥特工’”,最終成長為優秀特工。”她直言:“我當時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怎么會有這么笨的女生,徐碧城剛開始一直在捅婁子,然後陳深唐山海一直在給她補漏。”
麻雀劇照周冬雨首演“菜鳥特工” 且看“麻雀”如何俘虜菜鳥芳心?
據悉,麻雀分集劇情介紹的是發生在1940年,上海灘表面雖已風平浪靜,實則暗潮湧動,以陳深為代表的一批中共地下黨員潛伏在敵人身邊,即使在與組織失去聯繫的艱難情況下,也冒死秘密破壞敵人的重要作戰計畫。
談到劇名,總導演金琛說:“‘麻雀’本身是一種普通、平凡、常見的鳥,也恰恰象徵了劇中主人公看似普通,卻無時無刻不在絕壁上走鋼絲的驚心動魄,正是如此,他們在選擇為信仰犧牲時才更打動人心。”周冬雨的“菜鳥特工”最後花落誰家,是代號為“麻雀”的陳深嗎,我們拭目以待。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