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陳深和徐碧城之前認識嗎?陳深和徐碧城是什麼關係?

諜戰大戲《麻雀》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主要講述了李易峰飾演的地下黨特工陳深,潛伏在汪偽行動處,同敵特鬥智鬥勇的故事。人氣明星陳深在劇中飾演“陳深”一角,當家小花旦周冬雨飾演“徐碧城”,昨晚第3集女一號登場,陳深和徐碧城首次見面表情都不對,明眼人就看出兩人是舊相識。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陳深、徐碧城到底是什麼關係?
麻雀劇照麻雀陳深和徐碧城之前認識嗎?陳深和徐碧城是什麼關係?
陳深是黃埔軍校十六期的教官,也是很優秀的教官,徐碧城是汪偽行動處頭目李默群的表外甥女,曾是黃埔十六期的學生,而陳深就是她的教官,兩人是彼此的初戀情人。當年陳深隨著畢忠良叛離蔣介石,一起逃奔了汪精衛,加入行動隊,自此再沒有和徐碧城見過,再次見面徐碧城已經嫁給了唐山海,兩人還是在明國28年(1939年)的二月結的婚,當時距離陳深離開只要短短三個月的時間。麻雀分集劇情介紹第3集中陳深沒有想到還能再見初戀情人徐碧城,徐碧城這次是和唐山海假扮夫妻來行動處臥底的,表面上是叛亂了軍統,其實是苦肉計,再次面對陳深,一是不知所措,害怕身份暴露,另外就是內心的感情再次被觸及,兩人表情自然不對。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