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火英雄9.7看江蘇 鄧家佳發布會回應“退出娛樂圈”真相

怒火英雄劇照怒火英雄9.7看江蘇 鄧家佳發布會回應“退出娛樂圈”真相
暑假一過,又到收割鬼子的季節了。江蘇衛視今晚開播抗戰大劇《怒火英雄》,“抗戰男神”王雷攜手鄧家佳熱血抗日。《怒火英雄》是《戰火青春》(原名《戰旗》)原班人馬打造的姐妹篇,2012年的《戰火青春》是江蘇衛視當年的“劇王”,為何不接著拍續集呢?昨天的發布會上,導演毛偉寧解釋,“當時是想拍一部《戰火青春》的續集,但是王媛可懷孕了,於是就改成了姐妹篇,延續了男主角王雷。”《怒火英雄》講述的是抗戰時期日本侵略者在中國秘密販賣鴉片,遇到以袁帥(王雷飾)、關爽(鄧家佳飾)為代表的進步青年熱血反抗的故事。編劇王成剛強調,這段歷史絕對真實、鮮為人知且觸目驚心,“我看了很多關於那個時期日本毒華政策的資料、紀錄片,且大多數是日方資料,因此這段歷史的真實性已毋庸置疑。”
不久前,鄧家佳突然清空微博,引發熱烈關注和猜疑,甚至有傳言她要退出娛樂圈。發布會現場,被問起此事,鄧家佳回答:“我不反對社交網路,但是真的要和冬粉說一句抱歉,沒想到這樣的舉動給大家帶來不必須的擔心。我沒有退出娛樂圈,感情生活也很正常。但是我覺得以後想選擇更喜歡的地方再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