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畢忠良和陳深到底是什麼關係?畢忠良為什麼對陳深那么照顧?兩人到底經歷了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畢忠良陳深到底是什麼關係?畢忠良為什麼對陳深那么照顧?兩人到底經歷了什麼?
在熱播劇麻雀劇情介紹中我們知道汪偽行動處的處長畢忠良對陳深很是照顧,多年來一直當陳深是兄弟,要不是畢忠良罩著,陳深多年來吊兒郎當,根本不可能在行動處混下去,而且畢忠良的老婆劉蘭芝拿陳深當親弟弟、自家人看,經常操心這個那個。那么畢忠良和陳深到底經歷過什麼,為什麼畢忠良和他太太對陳深那么好呢,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麻雀劇照 麻雀劇情介紹麻雀畢忠良和陳深到底是什麼關係?畢忠良為什麼對陳深那么照顧?兩人到底經歷了什麼?
其實畢忠良和陳深都曾是國民黨軍官,1937年的時候日軍進攻南京,南京保衛戰打響,畢忠良和陳深帶著部隊狙擊日軍,最後是全軍覆沒,要不是陳深救出了重傷的畢忠良,畢忠良早死了。這場戰役打得很是慘烈,只活了陳深和畢忠良兩個人,本是抗日戰士的他們,卻成了蔣介石及黨國眼裡的逃兵,就算回去也是被黨國懲罰,免不了一死,沒有辦法之下畢忠良帶著陳深投靠了汪精衛成立的偽國民政府,加入了行動處,成為眾人眼裡的漢奸。
因為這救命之恩,畢忠良和劉蘭芝對陳深很是照顧,兩人的兄弟之情也源於此。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