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唐山海是誰?唐山海和徐碧城是真夫妻嗎?兩人來上海的目的是什麼?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是誰?唐山海和徐碧城是真夫妻嗎?兩人來上海的目的是什麼?
熱播劇《麻雀》匯集了李易峰周冬雨張若昀張魯一闞清子尹正李小冉等眾多人氣實力大咖出演,在昨晚的劇情中,周冬雨飾演的女一號“徐碧城”登場,當然還有張若昀飾演的“唐山海”,兩人是以夫妻的身份示人的,然而徐碧城卻是陳深的初戀女友,到底徐碧城和唐山海是真的夫妻嗎?
其實唐山海的真實身份是國民黨軍統特工,徐碧城也是,兩人是軍統戴笠派遣至汪偽行動處的臥底,正好行動處的頭目李默群是徐碧城的表舅,有著這層關係,兩人就打著叛離軍統的理由,還故意把軍統潛伏在上海的六個線人賣給了行動處,演了一出苦肉計,成功的進入了行動處。
麻雀劇照麻雀唐山海是誰?唐山海和徐碧城是真夫妻嗎?兩人來上海的目的是什麼?
唐山海是資深特工,心思縝密,徐碧城是第一次接任務,謹小慎微,都是聽唐山海安排行事的,兩人並不是真的夫妻,對外宣稱是在民國28年2月結的婚,還是李默群做得媒人。陳深還是察覺出了不妥,因為徐碧城是民國27年12月離開的黃埔,民國28年6月他接著離開,徐碧城卻在民國28年的2月結的婚,也就是說徐碧城離開黃埔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就結婚了,他卻一點訊息都不知道,稍加推測就料到徐碧城說謊,她和唐山海應該是假的夫妻。
麻雀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唐山海和徐碧城潛伏至行動處就是為了挖取情報,和陳深的目的一樣,挖出汪偽和日軍策劃的“零號計畫”。

麻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