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

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
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
改編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說《悟空傳》是由郭子健執導、彭于晏、 倪妮、余文樂、歐豪、鄭爽主演,電影對於小說做了很大的改動,影片主要講述了五百年前,還沒有齊天大聖的時候,孫悟空還只是個熱血青年,他與二郎神、天蓬元帥、一起在神仙學院學習的故事。在小說中有很多經典台詞,但逼格最高的還是唐僧--“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下面就來看一下那些經典台詞吧!
1、當五百年的光陰只是一個騙局,虛無時間中的人物又為什麼而苦,為什麼而喜呢?
2、生我何用?不能歡笑。滅我何用?不減狂驕。
3、“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  
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悟空傳經典台詞大盤點 論裝逼我只服唐僧
4、 原來一生一世那么短暫,原來當你發現所愛的,就應該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因為生命隨時都會終止,命運是大海,當你能夠暢遊時,你就要盡情游向你的所愛,因為你不知道狂流什麼時候會到來,捲走一切希望與夢想。  
5、等到那一剎那,黑暗的天空突然被一道巨大的閃電劃開. 孫悟空一躍而起,將金箍棒直指向蒼穹."來吧"!那一刻被電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萬年後仍凝固在傳說之中
6、神不貪,為何容不得一點對其不敬,神不惡,為何要將千萬生靈命運握於手中?
7、"原來像這樣神仙沒法管的東西都有個名字,叫做--妖 "
8、天蓬,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嗎?
知道,因為我扶起了我所愛的人.
9、我要天下再無我戰不勝之物!
10你不覺得這晚霞很美嗎?我只有看看這個,才能每天堅持向西走下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