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由池昌旭林允兒、宋允兒等主演,由由《推奴》《籃球》的郭正煥導演與《龍八夷》的張赫麟編劇聯手打造。《THE K2》劇情介紹講述了被國家和同事拋棄的警員金在河和將愛情作為復仇手段的總統候選人私生女高安娜之間的故事。《THE K2》已經在9月23日韓國TVN電視台播出。《THE K2》剛開播就吸引許多觀眾關注,劇情剛開播就讓人心情跟著主人公安娜緊張,隨著安娜的一聲尖叫,畫面已經轉到安娜被送到國外的教堂。
the k2安娜的媽媽死了嗎?是安娜殺死的嗎
《THE K2》劇情中,安娜晚上沒有睡覺,聽見家裡出現動靜,以為是爸爸回來了,急忙光腳跑到客廳,卻發現沒有人,看見媽媽的房間有燈光,便悄悄的走到門前,叫著媽媽,燈光突然消失,安娜推門進去,發現媽媽躺在地上,旁邊地上都是安眠藥,而在安娜的身後出現一個黑影,隨後畫面轉換到安娜被送到國外。在送到國外之前安娜在警察局告訴警察,是她殺的媽媽,她將安眠藥遞給的媽媽,但是長大後的安娜,在見到她爸爸張世俊議員的老婆崔有真時,大喊她是惡魔,還說著她媽媽不是自殺,不是安娜她殺的,劇情到這裡都應該明白安娜媽媽的死是和崔有真有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