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湄公河行動票房破10億片尾曲MV曝光 彭于晏深情獻唱

湄公河行動票房破10億片尾曲MV曝光 彭于晏深情獻唱
湄公河行動#破10億 片尾曲MV揭秘幕後。由林超賢執導,張涵予、彭于晏等主演的《湄公河行動》累計票房已於昨日突破10億大關,片方最新曝光片尾曲《We Can Be Heroes》,集錦了大量幕後拍攝花絮及片中的精彩鏡頭。靈魂歌手彭于晏也有獻唱。不管是導演、演員還是工作人員,每一個都是這部電影的hero,感謝你們的付出給我們帶來了一部好電影。
湄公河行動票房破10億片尾曲MV曝光 彭于晏深情獻唱 湄公河行動劇情介紹
由林超賢執導編劇的動作懸疑電影《湄公河行動》匯集了張涵予、彭于晏、馮文娟、王斑、吳旭東等一眾實力大咖領銜主演,也是彭于晏與林超賢導演繼《激戰》《破風》後的第三次合作,講述了由一起湄公河案件而牽出了一宗龐大的毒梟犯罪團伙,警方為還死者清白派遣一支緝毒精英進入金三角查明真相。據悉,電影《湄公河行動》將於2016年9月30號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