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繼科自誇顏值高,體育圈“保三爭一” 真是謎一樣的自信

近日,張繼科參加騰訊視頻《看你往哪跑》節目直播時的片段曝光,視頻中,張繼科和徐海喬的對話萌翻了一眾網友。對話中,“藏獒”坦言自己是屬於越看越好看的類型,並稱自己的顏值在體育圈“保三爭一”。
張繼科自誇顏值高,體育圈像我這樣又帥又有成績的人不多了 真是謎一樣的自信
節目中,說到顏值,張繼科興趣盎然:“我應該是體育圈裡面,海喬,我不敢說長得第一帥,至少前兩名吧”。接著,他又重複了一遍:“對,前兩名”。而後,張繼科思忖片刻,謙虛道:“算了,前三,保三爭一吧。你說哪有這樣又有成績又有顏值的人,而我這個顏值還跟一般顏值不一樣發現沒,我是越看越好看那種。”真是謎一樣的自信!徐海喬還配合地點了點頭。
其實,早在六年前採訪時,就被問及他是否是“國乒第一帥哥”,張繼科則很謙虛:“這個倒沒有吧,可能就是咱們網上的朋友這樣去說的吧,可能自己沒太感覺到。”
se="https://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7,0,19,0" width="400" height="325">張繼科憑藉出色的成績以及帥氣的面龐獲得了很多冬粉的喜愛,尤其是迷妹眾多。對於此番言論,迷妹表示:“我科科真是狂炫酷拽吊炸天”;也有人表示:“哈哈,挺好,這叫有娛樂精神,逗大家一樂而已,支持科科”謝娜否認打壓吳昕